地址:内蒙古包头市稀土高新区稀土应用产业园区8-24号
电话: 0472-5210000
传真: 0472-5155731
Q Q:6199448
销售支持 :13501195653 陈先生

集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立足稀土延伸光电,依托高新再创辉煌---祝贺包头市杰明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蓝宝石抛光项目开工建设
作者: 发布于:2015/10/23 9:52:55 点击量:

    10月21日上午,包头市杰明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蓝宝石抛光项目动工仪式在包头稀土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稀土应用产业园举行,这标志着金杰实业集团将进一步推广蓝宝石高端应用产品的加工制造,并为打造包头市蓝宝石生产加工基地奠定基础,对推动地区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意义。开工仪式现场,稀土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李琼副主任出席仪式,金杰实业集团总裁戴宗等领导和集团部分员工参加仪式庆典。

    金杰实业集团总裁戴宗致辞,他指出:为实现包头稀土产业转型升级,提高稀土产品附加值,延伸稀土应用产业链,公司投资建设年产1360万片蓝宝石及硬盘抛光项目,项目占地63亩,总投资4.5亿元。开工建设的蓝宝石抛光项目生产线计划2017年底前建成并投入运行。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7亿元,年均1.83亿元,年均税费1.57亿元,新增就业人数600人。同时,项目将引进1-2个高端研发平台,计划申请国内外专利3-4项,打造国家和自治区级稀土抛光材料研发及应用工程技术中心。
    集团总裁戴宗还表示,公司目前已成熟掌握蓝宝石手机屏、LED衬底及硬盘盘基片的抛光技术,并将样品提供给苹果、华为、三星、京瓷和欧洲知名手机厂商,正在进行产品认证和商务谈判,同时与全球最大的蓝宝石生产商Rubicon公司和深圳安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预计11月份投放订单。
    金杰实业集团投资建设的蓝宝石抛光项目是集团战略规划实施的又一重点项目,对于实现集团的战略目标具有深远影响。
    最后,在礼炮声中,包头市杰明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蓝宝石抛光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金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23日